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6月19日,车辆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嘉兴南湖,开展了“传承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

湖心岛旁停泊的红船和南湖革命纪念馆中陈列的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展示了一幅幅从鸦片战争直至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画卷。通过观看图片、视频、展品等历史资料,车辆工程系党员教师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百年历史,感悟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一起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更坚定了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车辆工程系教师一行在途中走访参观了江苏大学汽车工程研究院。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特长,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上一条:观影《长津湖》 铭记英烈守初心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