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举行新生杯乒乓球赛院内选拔赛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育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9月2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乒乓球协会在翡翠湖校区体育馆共同举办乒乓球新生杯选拔赛。

比赛前期近40人报名参加选拔赛,参与热情极高,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来自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各显身手,展示了极高的球技,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的人为蔡明龙、施昱安、罗畅、黎耀鸿、马乐建、郭思贤、巫晋申、陈涛瀛共8名同学。

新生杯乒乓球赛旨在促进新生交流,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同时培养学生强健的体魄,学院积极推动新生杯系列体育赛事,提高学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体育竞技重在参与,期待这8位选手后面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以史鉴今不负使命,勇挑重担强化担当,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顺利进行团学组织招新和部门负责人例会 下一条:用实践书写青春,用行动献礼二十大,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成果丰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