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强身健体·悦动青春”拔河比赛

5月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2022级学生开展“强身健体·悦动青春”拔河比赛,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

比赛采取淘汰制与积分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两两比拼后决出复赛队伍。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紧握长绳,团结一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21-1班、车辆工程21-2班、车辆工程22-4班、交通运输22-1班、车辆工程22-2班、能源与动力工程22-2班6个班级进行半决赛。比赛现场,欢呼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决赛在车辆工程22-2班和能源与动力工程22-2班之间展开,双方蓄力待发,一声令下,双方僵持不下,最终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2-2班略胜一筹,获得冠军。

生命在运动中彰显活力,青春在运动中精彩纷呈。本次活动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以体健心,以美育心,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师生零距离,专业面对面”系列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5.25我爱我”心沐阳光游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