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10月2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院长龙建成、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等分校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在校学生,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和线下生活情况,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上困难,叮嘱同学们要按照正常教学课程,认真做好线上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要保持积极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塑造健康体魄。

在翡翠湖校区2号楼学生社区院长龙建成召集学生代表举办一场临时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专业学习、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宿舍生活等方面与院领导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院长龙建成、副书记张金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表达了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关切,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心、团结一致、严守纪律做好线上学习和线下自我教育管理。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分党校第68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