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术动态 > 正文
分类

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赴江淮蔚来汽车公司参观学习

48日,由车辆工程系的联系和车辆工程系教师带队,车辆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赴江淮蔚来汽车公司实地参观学习,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接待。老师和同学们对蔚来汽车的整车装配线和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了企业先进的制造能力和所展示的先进车辆技术,收获颇丰。

       企业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先来到了整车装配车间,参观整个车辆装配生产流程。车间拥有全自动化的生产线,我们对整车各个零部件装配工位进行了参观,尤其对采用的先进底盘部件和电池的装配环节印象深刻。在企业的现代化展厅的车辆进行了现场感受,展厅中间的超跑十分亮眼,ES6ES8也是十分大气高端,同学们对现代化的展厅环境印象亦十分深刻。实习结束后,同学们都表达出了不虚此行的感叹,真实感受到整个企业拥有先进的技术、较大的经营规模、一流的人员素质和先进的管理特色。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同学们对汽车现代化生产制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汽车生产的各个岗位工作内容和职责了解得更加明晰,对未来就业方向也更加明确。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派代表参加东风公司的“梦想车之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