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类

关于公布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评审及选拔结果的通知

由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教育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的2022年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于3月底举行。共有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研究生、本科生组成的70余团队报名参赛。

经竞赛组委会评审,共评选出47支参赛队获奖,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2项,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并按赛道排序推荐25支团队参加于5月底在上海海事大学举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20224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函件等形式反映情况。


电话:62902973,邮件:2736338963@qq.com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41





上一条:汽交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通知 下一条:汽交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招生指标调整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