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报告讲座 > 正文
分类

新设计 新理念 新业态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0日(星期19:00

报告地点:格物楼214

人:郑素霖

工作单位: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新设计 新理念 新业态”为主题开展汽车行业专题报告,同步开展第五届“东风梦想车”中国青年汽车创意设计大赛校园宣讲。


报告人简介:

现担任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造型设计首席总工程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造型学组副组长、首批资深设计师,湖北省产业教授,湖北省汽车行业协会特聘专家,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主要负责东风乘用车风神系列和东风军车猛士系列的造型设计。

曾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东风公司科技进步奖特等奖2项、一等奖3项,湖北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 中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最高奖产业大奖1项,中国外观设计金奖1项。


上一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张星臣: 产出导向的一流专业新工科教学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