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报告讲座 > 正文
分类

胡锦春:汽车内外饰设计

报告时间:20224月29日(星期15: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935 638 16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ZBQqbnHLK79

人:胡锦春

工作单位: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单位: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报告简介:

中国汽车市场正加速进入电动智能汽车时代预计2022年电动车渗透率可能超过20%。在智能电动汽车时代,更多创新将出现在电动化技术,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领域,并最终通过外观设计和交互设计为用户所直接感知。外部环境发生重大变革的当下,汽车内外饰设计需要新的流程、的技能才能与之相匹配,由此也需要设计从业者更新角色认知。本报告重点介绍传统车型内外饰设计流程电动化时代内外饰流程哪些变化,设计从业者如何进行能力和认知的匹配等。

报告人简介:

胡锦春江淮汽车意大利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造型研究院支部书记、数字设计部技术总监安徽省工业设计协会理事。从事汽车造型设计工作近20年2004年本科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21年硕士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车辆工程专业。曾获安徽省十工业设计师称号。


上一条:李阳:国内空中交通管制的现状与发展 下一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