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成果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科教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成果 > 正文
分类

首次突破“互联网+”国奖!我院学子再立潮头

1110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传承红色基因,聚焦“五育”并举,突出以赛育人、突出敢闯会创、突出“四新”引领,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了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

本届大赛共吸引国内外111个国家和地区、4554所院校的340余万个项目参赛,参赛人数首次突破千万,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百国千校千万人”的全球青年双创大舞台。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网上初评环节和专家评委们的认真评审,评选出高教主赛道1500个项目(中国大陆)进入本届大赛的国赛总决赛。最终,我院学子斩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研究生创意组国赛铜奖,首次突破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奖,获奖项目《e路坦途—汽车智能电控悬架产业化领跑者》(指导老师:白先旭、石琴、钱立军;参赛队员:李成蹊、孔婷婷、过少忠、陈雅楠、李志豪、宋朝伟、唐雨柔、齐少东、刘欣桐、程亮、曹阳、姜玉萍、彭俊超),项目打破国外技术链封锁,性能优越,市场需求广,在提升行车过程安全性的同时,改善驾驶舒适度。

项目围绕大赛我敢闯,我会创”主题,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上一条:学院在动力电池健康状态估计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双创大赛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