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成果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科教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教成果 > 正文
分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iCAN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近日,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斩获全国一等奖。此次大赛于20231222日至24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塔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参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北京大学和山东大学作为学术支持单位,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北京科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艾瞰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江苏科信智能教育研究院共同承办。大赛分为创新、创业与挑战三个赛道,通过校赛、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三个阶段选拔,覆盖了全国1241所高校,吸引了来自185074名学生的10380个参赛项目。

在激烈的角逐中,我院的项目《调稳泛——量子通信在车联网规模化应用的先驱者》凭借出色的创意和实施方案,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该项目由程腾、石琴两位指导老师带领,参赛队员包括潘廷亮、刘佳、史伯卿、王羲茜和汪冬梅。

iCAN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旨在倡导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此次我院学子的优异表现,不仅是对他们个人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我院创新教育的认可。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白先旭教授当选ASME Fellow 下一条:学院在车联网信息安全研究领域取得新进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