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班开展党史学习观影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发展对象班学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进党性修养提升对党的认知让发展对象班学员从党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成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了党史学习观影活动,发展对象班学员按照要求各自观看了电影《血战湘江》。

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本片以长征史上最惨烈的湘江之战为背景,成功塑造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工农红军领导人在长征中不屈不挠的光辉形象,深刻揭示了左倾错误路线给红军带来的惨痛损失,生动表现了红军34师官兵前赴后继、勇于牺牲,全力掩护中央红军渡过湘江,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的大无畏精神

观影结束后,发展对象班学员纷纷表示,对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斗争的历程有了深刻认识,并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磨砺自己,树立对党的信心与热爱与党共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殊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巢湖三瓜公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