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65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开展校史学习活动

20214187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6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校史交流于屯溪路校区主教215开展,全体屯溪路校区65期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开始前,积极分子们以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学校发展史结合自身情况谈爱校荣校对学校管理和发展的建议三方面进行了分工部署;交流会中每个小组的学员代表以此上台发言、积极交流、建言献策,现场讨论热烈,氛围浓厚。学员们不仅清晰地讲述了学校发展历程提出了对学校管理与发展的建议,更表达了学校的美好祝愿同时,在结合自身谈论如何践行爱校荣校,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一是要知校情、懂校史,深入了解工大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岁月,感受学校的历史底蕴和文化情怀,并以此激发爱校荣校情怀;二是要永怀“工业报国”之志,用优异的专业成绩、优秀的道德素质、优良的处世作风,传承工大精神,做爱校荣校的典范,用实际行动践行“工业报国”之志、明确初心使命、增强荣校担当;三是要增强主人翁意识,以爱校荣校为己任,为学校管理与发展多谏良言、多做实事。

本次研讨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与荣誉感,积极培养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使命感,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与管理的参与感,强化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

钱宇、董双双/文 钱宇/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校情、荣校誉” 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殊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