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5期党员班开展观影实践活动

55,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65期党员班在格物楼506开展观活动。党员班学员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中国近代史开篇巨著《建党伟业》,共同重温那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建党伟业》深刻再现了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讲述了在内忧外患、风雨飘摇的年代中,一群有理想、有志向中国人主动探索、为国为民、前仆后继、救亡图存的历史故事。

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感和平岁月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学习革命先的光荣传统革命精神化初心为行动,肩负使命,勇于担当,钻研专业知识,涵养工程基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与活力。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65期发展对象班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学习校史校情,传承工业报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