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65期发展对象班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202158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5期发展对象班集中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活动以分主题学习、小组讨论、小组代表发言汇报的形式开展,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党内生活的若干政治准则》、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等主题学习视频。紧接着围绕着从《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学习到的知识以及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理解感悟展开交流讨论。同时,在刚刚结束《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节目的录制的于桐同学与全体学员交流分享了党史竞答大会上的学习感悟:老一辈用鲜血与汗水铸就了共和国的基石,新一代的我们接过奋斗的炬火,继续为祖国事业的发展不断翻开崭新篇章。

  该院本次活动通过对党史的深入学习和交流讨论,引导发展对象班学员响应时代召唤,自觉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主动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实践,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5期党员班开展观影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