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623日,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勇一行4人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合作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况明义对胡勇一行表示欢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从历史沿革、学科布局、师资力量、平台建设、教学科研、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车辆工程系主任张炳力从教学团队、科研项目、获奖情况、产学研合作等详细介绍了车辆工程专业布局和发展方向。

胡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来学院交流,目的是搭建马头镇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合作交流的桥梁,希望学院在智能汽车及其配套产业方面给予指导,进一步促进相关产业在马头镇落地投产。宣城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学校驻崔店村第一书记李澍介绍了马头镇崔店村的基本情况,对学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崔店村发展和帮扶表示感谢。会上,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