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机关党支部开展“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2022年71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况明义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指出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希望我们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 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在本职岗位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两篇文章。在交流发言环节,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收获满满,会后将总结好本次学习的要点,再今后工作中以更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

“初心不忘,使命担当”主题学习交流活动的召开,让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续写新的历史篇章、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