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主题教育进行时|“进一步推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问卷调查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经2023523日党委会研究决定,面向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进一步推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问卷调查,问卷调查采取匿名方式进行,具体如下:


进一步推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调查问卷


一、请对近三年学院党委工作、行政工作作一个简短评价。近三年来,学院哪些工作开展的比较好?哪些工作还存在明显的不足?

二、您认为影响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三、您认为学院党建工作还存在哪些短板弱项(非党员可以不写)?对补短板强弱项有什么好的建议?

四、您认为中青年教师目前的主要压力有些?学校和学院应如何提供帮助?

五、您认为所在的系(中心)领导班子是否做到了履责尽职?系领导班子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是否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下一步应该怎样做才能更好发挥作用?学院应该如何加强对系领导班子的考核?

六、系党支部在发挥政治保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凝心聚力促进学科与专业发展方面还存在哪些问题?对党支部如何更好发挥作用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七、对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服务管理、学院现有教育教学模式等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如何改进?

八、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方面,学院党委、行政应该重点做好哪些工作?

九、您认为学院在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存在的不足有哪些?如何进一步改进?


说明:

1.本次问卷调查为匿名提交,提交结束后,在学院纪委监督下统一拆封;

2.请拿到问卷的老师,本着对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思考,实事求是找准问题;

3.请拿到问卷的老师根据问题的内容把要表达的意见和建议打印好,于531日前用信封密封投入专用票箱,票箱分别设在格物楼5楼(509办公室门边)、热动楼2楼(201办公室门边)、三立苑3楼(309办公室门边)。


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是我们不断提升服务与管理水平、持续改进不足、全面推动落实工作的重要依据。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您支持学院的发展给予的意见和建议致以衷心的感谢!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

                                                       2023525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基层党支部情况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