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5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506开展主题教育集体研学。集体研学由党委书记白修山主持。

会上,白修山、龙建成、钱叶剑、张金伟分别领学《时政教育文选》296期相关内容。集体学习后,大家围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好的做法、存在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展开深入讨论。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同时结合分管领域工作,梳理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到位的地方。围绕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重点研讨解决存在问题的对策和整改措施,切实做到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研学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政工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进一步推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问卷调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