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政工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强化学院学生政工队伍作风建设,2023年6月5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506会议室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政工干部作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出席、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主持、学院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白修山书记指出,加强政工队伍建设,抓纪律、强作风是关键。一是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学生工作日常管理要深入学生寝室、课堂,依托学生网格员、信息员队伍,精准摸排掌握学生信息与动态。二是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强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处走。三是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在做好学生指挥员和组织员的同时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切实维护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四是发扬钉钉子精神,学生政工队伍要在学生工作中做到有重点、有计划、有总结,明确工作目标与方向

张金伟副书记提出,辅导员要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学习研究、热情服务、团结服务、开拓创新五种作风,通报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政工队伍建设与管理提出工作要求,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戒浮躁之风、勤于思考。

与会辅导员对照工作要求充分思考与反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专题研讨会对于预防和治理工作中的安全隐患,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校园育人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政工干部作风建设是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专业化政工队伍,帮助辅导员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水平,切实推动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工队伍能力建设。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调研主题公示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体研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