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分类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举办“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为深入落实“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学院全体师生科研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6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安徽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谭海斌同志为全体教职工和在校博士生做题为:《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省份,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策源地》的专题讲座。

  谭处长从国内外科技发展形势、国家对科技创新发展事业支持政策、安徽省科技创新工作实践和成效、安徽省科技创新工作总体安排、科技计划管理与改革方向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什么是科技创新,怎样实现科技创新,科研工作者如何做好科研创新这三个关键问题。同时也就科研项目申请、科研项目实施以及科研管理过程优化等问题做了解答。
  讲座引起了听众的热烈反响,解答我院师生在科研创新过程中的疑点,同时也激发了院内师生积极配合国家和安徽省科技发展战略做好科研和教育工作的激情。
  院党政主要领导、院教学科研岗全体老师和在校博士生参加了本次主题报告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运输与物流工程系教工与研究生党支部赴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暨毕业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