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12月11日,为了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发展对象班学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进党性修养,提升对党的认知,让发展对象班学员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成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了党史学习观影活动,发展对象班学员按照要求各自观看了电影《高山下的花环》。

这部电影主要进述的是在对越真卫反击战中,九连战士们担任尖刀排英勇态战的故事。影片中有许多情节让人感动战士们爱戴的连长梁三喜同志,在攻占主峰时为了掩护战友,为国捐躯心直口快的副连长勒开来同志,在前线战士们严重缺水时,不惜生命危险以及违反战场纪律的处罚,为同志们带来甘蔗带来胜利的希望,自己却壮烈牺牲“小北京”同志在战斗过程中,打了两响哑炮被敌人射中不幸牺牲。在他死后人们才知道他是军长唯一的儿子却没有因为出身不同,仍然站在了前线。

观影结束后,发展对象班学员纷纷表示,平凡的岁月,不少平凡的英雄峥嵘的年代,更不缺硝烟中的英魂。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珍爱和平,不断磨砺自己,树立对党的信心与热爱,与党共行,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主题线上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学术研究与留学深造经验分享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