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68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与讨论顺利完成

12月11日晚7: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与讨论于线上腾讯会议举行。本期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68期发展对象班学生负责人陈圆梦主持。

按照党校教学计划,本次集体学习与讨论的内容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68期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分成5个小组进行集体学习和讨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举例剖析在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的指引下中国所作出的一系列变革。其中,第一组代表李东同学表明,作为新时代党的接班人,我们要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伟大目标,奋勇前进!第三组代表金俊晗同学认为,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第四组代表曾瑞淳认为,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是因为理论的生命力在于不断创新。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是封闭僵化的思想体系,而是随着实践不断发展着的“活”的理论。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

此次集中学习与讨论中,同学们感悟很深,深刻感悟到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责无旁贷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将自己的青春与热血融入党和国家的宏伟目标,努力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此后,第68期发展对象班同学将依据教学计划继续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上一条:汽交学院赴合肥市经开区九龙园小区开展社区实践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党校第68期发展对象班开展主题线上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