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暨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2023315日上午900,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暨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答辩会于屯溪路校区格物楼506会议室开展车辆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姜武华老师、能源科学与动力系党支部书记孟顺老师、道路与交通工程系副教授金灿老师、运输与物流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阮晓波老师、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徐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董双双老师21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参评同学依据《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围绕“科研及创新能力”、“学业成绩及校级以上荣誉”、“文体竞赛及科技竞赛”与“学生工作与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以PPT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总结了研究生阶段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与工作,展现出汽交学子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风采。

最后,姜武华老师对本次答辩的同学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他指出不同的学习阶段要提升的能力不同,研究生期间应努力钻研,增强个人的科研水平和探索能力,不仅会解决问题,也要善于提出问题;他希望同学们不论是深造还是就业,都能不忘初心,发扬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拓进取的精神,稳稳当当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

此次优秀毕业生答辩会旨在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优秀的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毕业生代表,鼓励广大汽交学子多方面发展,全面展示了汽交优秀学生代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助力实现我院培养行业领军人才、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的目标。


  • 附件【3.jpg】已下载

上一条:争做时代追“锋”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蔷薇社赴薛河湾社区开展春风十里,正“植”有你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开学思想动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