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晨光熹微,湖畔书香”晨读打卡活动

日渐长,风正暖,春天正是读书好时节。315日清晨,一鉴读书小组来到励人湖畔,伴随着清晨的鸟鸣声,开展沐第一缕阳光晨读打卡活动。

晨光熹微,湖畔书香,一鉴读书小组晨读,不仅促使成员以文化佳作内核的人文精神展开更多广泛且深入的思考,更进一步理解小组文化历史主题的深刻内涵,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增添了浓厚书香气息。

此次晨读打卡圆满结束,为今后阅读小组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小组成员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文化知识学习和传承交流中去,积极主动传承优秀文化、提高自身文化素养、致力营造书香校园。



上一条:追“锋”计划: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李鸿章故居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寻“光”计划: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