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追“锋”计划: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李鸿章故居开展志愿服务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为深入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合肥市李鸿章故居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统一前往李鸿章故居,在听取李鸿章故居工作人员的工作安排和注意事项后,分批次安排至指定工作岗位,细心指引游客们入馆扫码,并向游客们发放免费入馆的纸质发票、导览图及导览手册。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热情服务每一位入馆游客,积极地为有问题的游客答疑解惑。在服务之余,志愿者们也在讲解员的讲解中了解李鸿章的生平事迹。

本次活动也是学生党员下沉社区、下沉社会,加强实践锻炼的有力举措,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上一条:追“锋”计划: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赴合肥轨道交通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晨光熹微,湖畔书香”晨读打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