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社共讲微党课,学生党员进社区”活动

加强校园文化和社区文化建设,增强党员的理论素养。3月24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长青街道绿地中心红帆港综合社区开展校社党课,学生党员进社区活动。

通过与社区党委党员同志的交流,支部党员了解居民社区党委党日活动的开展方式和特色活动,尤其是通过社区青少年一起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活动,提高青少年主动参与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活动主要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学习强国”帆布包手绘,激发社区居民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兴趣,增强学习热情。车辆第一党支部成员协助布置活动现场,与社区党员同志共同组织活动并与参加活动的家庭分享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方式和特色功能。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就宣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好经验好做法好成果进行交流并从社区党日活动中汲取经验,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好线上理论学习的平台优势,持续做到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的“双提升”此次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创新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开展方式,增强与校外社区的互动交流,丰富了理论学习渠道,也提升了支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未来也将进一步创新开展更具深度、广度的联合党日活动,在服务中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薛河湾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下一条:“以劳育德,共创文明”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