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薛河湾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3月2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薛河湾社区开展“做时代追‘锋’者,争做党员先锋”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

25日上午,学生党员赴薛河湾社区法治广场举办儿童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神梯游戏、立定跳远、测肺活量、坐位体前屈、撕名牌共五个项目,志愿者负责孩子们的现场签到工作并耐心讲解游戏规则,帮助孩子们迅速适应游戏。社区儿童在游戏中强身健体,培养团队合作意识。

下午,志愿者继续与薛河湾社区联合开展牙医体验活动,提高儿童护牙健康意识。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并协助开展套圈等儿童小游戏。随后,志愿者积极宣传口腔知识,组织社区儿童逐一进行口腔检查。

本次雷锋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党支部与校外居民社区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发扬奉献精神,也引导儿童们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并付诸行动,小手拉大手,通过榜样力量影响更多人。


上一条: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奉献社会”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社共讲微党课,学生党员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