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奉献社会”集中学习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3年3月25日在格物楼316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活动主旨是弘扬雷锋精神,爱心奉献社会。此次活动主要由党支部副书记孔令鸣主持,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晓伟带领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

活动中同志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新时期如何发扬雷锋精神,谋划学雷锋活动计划,同学们都从中获得了很多收获。结束以后,同学们共同决定要去奉献他人、服务社会,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通过本次雷锋精神主题活动学习,全体同志对雷锋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领悟。

通过此次活动的展开,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希望全体党员在为周围朋辈做帮扶的基础上,要学会用心关爱,学会感恩,努力增强自身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服务社会的意识,让无私奉献精神更好的传承下去。

(张晓伟/文 孔令鸣/图)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依托“追'锋’计划”弘扬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薛河湾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