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交通运输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5月28日下午,交通运输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王璐等18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与接收赵颖等14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书记李瑞、党支部副书记颜江楠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上,王璐等18位即将转正的同志就各自一年以来的在思想、学习和生活实践等方面的表现向组织进行了详实的汇报,赵颖等14位即将入党的同志汇报了自己入学以来表现,表明自己的决心与态度,并联系实际阐述了今后应努力的方向。支部正式党员就同学们的发言以及一年来的表现进行提问、讨论。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颜江楠向支部大会报告32位同志的群众座谈与公示等情况,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樊哲延同志负责计票,温存曦同志负责监票。经票决,支部大会作出决议:同意王璐等18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意接收赵颖等1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最后,各位正式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支部组织委员樊哲延带领全体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宣誓过后,全体同志在格物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师生零距离,专业面对面”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