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工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5月28日上午,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屯溪路校区主教201教室召开党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郑洋主持本次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关于曹世壮等15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吸收李子木等10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本年度调研报告等问题。

曹世壮等15位同志分别就培养期间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表现向党组织进行了详实的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就15名同志能否如期转正逐一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票决,同意曹世壮等15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李子木等10位同志就学习、生活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向党组织作汇报。经支部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李子木等10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新发展党员马张驰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庄宣誓,并奏唱国际歌。支部书记韩雪莹宣读支部支委委员调整报告,并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研讨支部调研报告,强调党员同志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园内外均应铭记初心,牢记入党誓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守纪律。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科学与动力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交通运输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