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分类

能源与动力工程23-2班团支部赴金荷社区协助开展第五次经济普查

为助力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理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23-2班团支部于3月13日、3月14日、3月20日和3月21日前往金荷社区协助进行第五次经济普查信息登记,在实践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经济普查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准时在金荷社区集合完毕,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带领下按照预定的安排和分工,有组织、有计划、有条理地登记相关企业信息,面对数据缺少、数据不清、数据遗失等情况,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挨个电话询问、录入,切身体会到了学校课堂里、统计网站上看见的一个个数据、案例背后凝聚的基层工作者的责任和努力,深深明白了数据正确的重要性和国家经济普查的不易。

此次活动在协助社区居委会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同时,也让团支部的成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和幸福,能源与动力工程23-2班团支部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和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logo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