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分类

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拓普集团NVH奖学金”的通知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汽车NVH研究与应用水平的不断进步,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面向我校车辆工程专业设立“拓普集团NVH奖学金”。根据“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设立协议,现开展“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条件

“拓普集团NVH奖学金”用于奖励车辆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积极进取、勤奋踏实、学习认真、成绩优异;

3、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5、已经获得过其他方面社会资助的大学生不再推荐。

二、奖励数量及名额

1、优秀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7名,每人奖励人民币仟元整(¥5,000.00)。

2、优秀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和博士研究生2名:奖励从事车辆工程专业课题研究成果突出的研究生,每人奖励人民币仟元整(¥5,000.00)。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见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并附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填写《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见附件2、电子版);将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报送所在辅导员处。

2、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人员就申请者道德品行、学业成绩、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审核与推荐工作。

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拓普集团NVH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同学颁发相应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1115


上一条: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安车检测奖学金”的通知 下一条:【转载】新生指南 | 工大最新最全学生资助政策来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