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资助工作 > 正文
分类

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一届“安车检测奖学金”的通知

为支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全面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交流与联系,鼓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特面向我校车辆工程专业设立“安车检测奖学金”。根据“安车检测奖学金”设立协议,现开展第一届“安车检测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办法如下:

一、奖励对象及条件

“安车检测奖学金”用于奖励车辆工程专业品学兼优的在校本科生,获奖学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2.热爱集体、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热心助人、积极参加有益的集体活动;

3.积极进取、勤奋踏实、学习认真、成绩优异;

4.学科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

5.学习满一年的在册全日制本科生。

6.已经获得过其他方面社会资助的大学生不再推荐。

二、奖励数量及名额

2021年度“安车检测奖学金”奖励13名车辆工程专业本科生,其中一等奖学金1名(8000元),二等奖学金3名(每人5000元),三等奖学金9名(每人3000元),合计人民币5万元。

三、评选办法及程序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附件1: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安车检测奖学金”)》(见附件1、纸质版一份、正反面打印)并附上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填写《附件2:合肥工业大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学院申请汇总表(“安车检测奖学金”)》(见附件2、电子版);将纸质版与电子版材料报送所在辅导员处。

2、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人员就申请者道德品行、学业成绩、科研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开展审核与推荐工作。

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安车检测奖学金”评审小组负责确定获奖名单并进行公示。

4、举行颁奖仪式,向获奖同学颁发相应的奖金和获奖证书。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1年1115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以诚立信,以信致远”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关于评选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拓普集团NVH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