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正文
分类

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2月30至3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金伟主持。

30日下午,大会正式开幕。院长张代胜作了题为《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以来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号召全院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奋发图强,为建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会上,张代胜还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2020年财务工作和绩效分配方案作了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姜康作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6个代表团分组讨论并审议了大会相关报告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了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31日上午,大会召开闭幕会,表决通过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各项决议,选举产生了院第二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和工会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蔚来汽车向我校捐赠两台全铝车身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