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专题
学院要闻更多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学院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专题 > 正文
分类

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12月23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石琴主持。

会上, 6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1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院党委重点考核的6个方面内容,在认真总结自评的基础上,全面汇报了本支部2020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上一年度发现问题整改、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及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石琴进行了现场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强调各党支部一定要将党建工作做实,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尤其是学生党支部书记还进一步要加强自身学习,注重提高工作实效。

上一条: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肯汀助学金”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