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赴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7月1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率队赴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耀、人力资源处经理邓加等会见张代胜一行。学院相关负责人、能源科学与动力系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徐耀对张代胜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状况、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发展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工大校友在公司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反馈并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学研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张代胜对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对学院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仪式为契机,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促进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拓宽合作渠道,在智慧制造、产品研发、技术攻坚、重大项目试验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共同培养适应国家和社会需求的高质量人才。

张代胜和徐耀共同为“合肥工业大学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汪陈芳与邓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将在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同时,双方将建立更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围绕行业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技术,探索创新模式,加快科技研究成果向产业技术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宁国市人民政府来访学院交流产学研合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华展物流杯”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