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我院与宁国市签署共建“宁国汽车产业研究院”

81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宁国市共建“宁国汽车产业研究院”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盛清,市领导梅骏国,以及科技局班子成员参加,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代胜,副院长钱叶剑,以及学院实验中心相关教师出席签约仪式。

宁国市汽车产业研究院按照“目标引领、需求导向、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原则,积极利用学校和学院的智力资源,紧紧围绕宁国市汽车产业,通过产业问诊的形式共同凝练相关领域共性、核心、关键重大技术,组织专家开展技术攻关,推动前沿技术和创新要素向企业汇聚,加快科技成果在宁国转化、孵化。研究院将定期开展技术讲座或技术服务活动,推动双方联合申报各类政府科技计划项目,促进合肥工业大学汽车学科和宁国市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张代胜书记与宁国市科技局潘志胜局长就汽车产业研究院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应邀出席2022年汽车行业人才培养院长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