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112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党委书记白修山主持学习会议。

党委书记白修山从党的二十大历史方位和取得的成就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对如何做到学、思、悟、践相结合提出了要求;重点就如何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化时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制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九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

白修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每位同志都要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我们的思想、指导我们行动。

院长龙建成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二十大报告对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作出全面部署,强调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学院班子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全力以赴,加强谋划,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干兴邦,空谈误国”,要将学院的规划落到实处。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副院长钱叶剑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均表示,要自觉主动、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学习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率队赴宁国市参加宁国汽车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举办首届“时代新人”培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