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学年首次集体学习

22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格物楼5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白修山主持会议。

院领导白修山、龙建成、钱叶剑、张金伟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3年第3期发表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修山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贯穿全年的“必修课”,全面深化学习,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部署要求,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校党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白修山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认识高校作为意识形态主阵地的作用,层层压实责任,坚持课堂有纪律,讲台有规矩,筑牢校园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教育引导教师加强自我约束,守牢师德师风底线,坚持为党育人初心,强化为国育才担当。

会议要求所有成员继续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固定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交通运输研究(上海)论坛”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