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222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格物楼214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白修山作专题报告。

白修山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九个方面重点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教育人才的重大部署、关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每位教职工如何结合岗位职责落实党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如何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推动学院的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五个部分作了全面宣讲和阐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大会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每位教职工必须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

白修山结合学院实际,总结成绩,指出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挑战,全院师生员工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要进一步提高学科发展水平;三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要进一步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五要进一步提高人才队伍建设质量;六要进一步提高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白修山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教职工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以敢于斗争的精神状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上一条:学院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学年首次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