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领导赴宣城校区开展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3月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党委副书记张金伟及学院教务处、学工办相关人员赴宣城校区开展学生交流座谈会,深入了解宣城校区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中外合作)班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宣城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建、辅导员及中外合作班的24名学生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就专业发展前景、国内外培养方式、留学前期准备等方面展开交流,几位学生代表介绍了目前的课程学习情况和生活环境,也提出了目前在俄语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国内外学期时间差异以及留学后的问题反馈等方面的困惑。学院教务处方莉华就学生选课、培养方案、推免政策等方面进行解答。

 

张金伟就专业发展、就业前景以及留学地的产学研深度融合情况进行交流。他为与会学生介绍了国内企业在白俄罗斯的发展和往届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在场同学能够充分发挥国内外培养的优势,学习先进经验,打破国外技术壁垒,助力国家实现汽车行业、交通行业的弯道超车。同时,他也鼓励两校区学生之间的“班级-班级”共建、“年级-年级共建、团日活动和党日活动共建等,实现更多联动。

 

白修山对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和学习状态表示肯定,他强调,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中外合作)班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学院始终牵挂也一直陪伴,着力解决学生们面临的疑难杂症,也会充分听取学生们对于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为学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提供条件支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在专业领域上多下功夫,在未来的异国求学中善学善问,学院会持续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会后,双方就中外合作班的就业情况、培养方案进一步交流。学院也会持续关注学生成长发展,拓宽学生意见反馈渠道,实现两校区的多维联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学院扎实做好“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