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为庆祝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娱生活。38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赴合肥植物园开展“巾帼心向党,迎春绽芳华”踏春活动。

春日里的植物园,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处处焕发着勃勃生机,老师们三五成群、欢歌笑语漫步在园区里,欣赏着盛开的梅花,体验着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气息,有的老师轻声细语,分享着工作和生活的感悟,有的老师尽情拍照,将自然美景留作记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院女教职工即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大家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美景,为今后更好地投入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学院工会将继续开展多种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凝聚力。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陈鸿海向我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举行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布置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