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布置会

4月4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业创业工作布置会在屯溪路校区格物楼50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龙建成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教学副院长卢剑伟、党委副书记张金伟及相关负责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委员会秘书尹宏程介绍了大创项目和科技竞赛工作改革的目的,之后从项目来源、竞赛分类、经费调整、申报流程等角度对本年度大创项目和科技竞赛工作通知文件做了汇报,并对今年大创项目指标动态调整方案、学院大创项目和科技竞赛绩效考核指标制进行了介绍。龙建成院长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布置,要求相关负责老师领会会议精神,依托各系特色做好顶层设计、凝练教学成果,做好政策宣讲和学生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通过科学目标管理和成果导向,促进学生提升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凝练成果,促进专业知识向综合素养的转化。党委书记白修山强调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是学院教学成果的重要体现,希望各位老师充分依托学院科创平台做好学生双创工作教育和指导。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老师针对大创项目和科技竞赛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对后续实现学院双创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基础。

上一条:学院与东风汽车集团签约重大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宁国市人民政府一行来访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