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教师荣休仪式感,表达对荣休教师的敬意和不舍情怀,3月7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在格物楼506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2023年退休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伟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首先向荣休教师代表高玉华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对高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设和学科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高老师能够继续关心指导教师成长,支持学院学科发展。高玉华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车辆专业的教师们能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为学院学科高质量发展拼搏争先。学院工会主席安广哲向高玉华老师赠送鲜花。与会教师与高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就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进行了探讨。

最后,白修山书记总结致辞,学院将持续推动相关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坚守育人初心,拓宽育人渠道,努力提升育人实效,希望青年教师们向高玉华老师学习,以教育事业为荣,以教育事业为重,数十年如一日,孜孜不倦,致力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上一条: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先上安全课!——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认真落实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