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教职工岗位建功的强大动能,更好地凝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3月8日上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格物楼506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金伟、副处级组织员况明义,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安广哲主持。

学院领导分别向女教职员工送上亲切慰问和祝福,并为她们送上鲜花,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学院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在工作中展现的自强不息、睿智豁达的新时代女性风采,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女教职工代表李书华、韩雪莹老师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关怀与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砥砺深耕,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学院事业发展融合起来,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条:学院举行叶盛基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