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3月2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副书记张金伟率队赴合肥轨道集团科技创新与教育发展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对接。

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创新与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陶治来等接待学院一行。陶治来对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发展、合作意向、招聘用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和校企合作愿景,并结合工大毕业生在集团的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对接产学研合作和项目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白修山对合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学院沿革、师资力量、优势平台建设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情况,表达了对于增进校企合作交流的期许,希望在后续可以拓展合作渠道,推进协同育人。张金伟介绍了学院在学生就业和访企拓岗的情况,就设立“轨道优才”奖学金的相关情况同与会人员开展了详细交流。

上一条:学院荣获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新生杯”手球联赛冠军 下一条: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