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学院赴芜湖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314日至1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白修山、副书记张金伟率队赴芜湖奇瑞汽车、安瓦新能源、奇点科技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对接。

奇瑞大学执行校长李康,奇瑞大学校长助理、奇瑞汽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毕全国等接待学院一行李康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公司规模、合作意向、毕业生实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愿景,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优异表现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对接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加深产教融合力度,推进供需对接校企项目,实现校企共建双赢。

白修山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从学科专业特色、人才优势、非全日制研究生协同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此次校企合作期许,希望双方能够建立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拓宽合作渠道,在协同育人、学生实习、员工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和项目合作张金伟介绍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和访企拓岗工作,并就进一步对接推进学生就业和毕业生实习与奇瑞汽车深入交流

此次行程还走访了安徽安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芜湖奇点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学院赴合肥轨道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学院赴平安产险安徽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