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分类

“入职即入学,双赢选择”奇瑞集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入职即入学 双赢选择

——奇瑞集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一、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集团”)创业始于1997年,从汽车制造业起家,旗下子公司奇瑞汽车是国内最早突破百万销量的汽车自主品牌。奇瑞集团围绕汽车主价值链布局上下游业务,是一家以汽车产业为核心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奇瑞集团秉持“创新 责任 共赢”的核心理念,始终以产业报国为己任,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一流企业集团。集团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围绕汽车主业推进多元化发展,形成了汽车、汽车零部件、金融、地产、现代服务等业务,旗下拥有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奇瑞汽金、奇瑞科技等300余家成员企业,业务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3年,集团销售汽车188.1万辆,其中出口93.7万辆,营业收入超过3100亿元。截至目前,奇瑞集团累计全球汽车用户超过1300万,其中海外用户335万,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二、项目简介

根据教育部对产业人才培养提出的要求,创新高校与企业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要求。奇瑞集团坚定变革创新,坚持自主经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一体化,联合合肥工业大学开展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项目,构筑技术领先的强大支撑。

该非全日制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自学生通过2024年研究生考试初试后,可以选择奇瑞汽车联合培养专业,通过学校复试和奇瑞公司面试,被录取后于20247月入职奇瑞公司签订正式就业协议,20249月继续进入合肥工业大学开始脱产集中学习,按规定完成集中脱产学习后返回公司,进行线上线下学习的同时开展研究生课题研究和日常研究工作。

三、合肥工业大学与奇瑞集团联合培养专业需求

所在学院

需求人数

车辆工程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5

动力工程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5

四、优待政策

1、在校脱产学习期间支付生活补贴,缴纳五险一金;

2、在奇瑞开展研究生课题工作期间,参照当年大学生实习薪资标准正常按月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五、咨询方式

具体情况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


24E68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荣获合肥工业大学第一届“新生杯”手球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