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类

2023年博士研究生考生资格审核结果公示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通知》、《关于从在读硕士研究生中遴选2023年硕博连读生的通知》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实施细则》,学院考生资格审核专家小组对照学校报名基本条件,依据考生报名材料,对考生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对学院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名单予以公示,对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反映。

  综合考核将于2023329日下午13:00以线下的方式进行,地点:主楼315。考核办法详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实施细则》。

  资格审核通过名单(按提交材料先后顺序):

 “申请-考核”: 时礼宁  侯伟路  王一凡  孙瑜  韦洪新  刘倩倩  吴浩  叶运生  杜宇风   景浩  舒云祥  单珏

   硕博连读生: 汪亮文  胡志伟  周大洋  刘晋宏  罗翔  高雅

   公示时间:3月16日-3月18

   联系方式:0551-62903152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2年3月16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拟推荐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寻“光”计划:关于开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年十佳大学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