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分类

关于2023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已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关于公布合肥工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名单的通知》http://yjszs.hfut.edu.cn/2023/0320/c13524a289826/page.htm

请复试名单中的考生做好复试准备。现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复试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1、核查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其中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

2、核查往届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考生的学生证,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学生证复印件;

3、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非全日制考生按照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要求提供在职定向证明材料;

5、“退役大学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需核查《入伍批准书》及《退出现役证》,并提供复印件。

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不予复试。拟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招生学院将对其资格审查材料再次审查,对不符合规定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入学资格。对于未进行资格审查放弃复试考生,招生学院需进行确认并做好记录。

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3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地点:格物楼506会议室。

二、复试时间和形式

复试时间:4月1日、2日;

复试形式:采取考生到校现场复试的方式。

具体安排请关注后继学院网站通知。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寻“光”计划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